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中央大學
 
 
 
   
 
 
電腦室為重要單位之一,平時由兩名系統暨網路管理員 (由大學部及研究生擔任),及九名工讀生共同維護日常事務,對內提供系統管理、咨詢、維修等服務,並支援系上資訊相關科目的教學。本系的特色在於自由開放,無需像其他系所一樣須藉助外力來維護,只要有志於資訊科學的本系學生,都可參與電腦室中的各項計畫與工作,並在電腦室中互相學習砥勵,以為將來從事相關行業的深厚基礎。
 
 
電腦室室中,最常被大家所使用的地方,便是電腦教室,本系有許多使用到電腦教學的課程,大部份時間都會在此間教室內進行上機實作,此間教室設有將近六十台電腦,配備包括 Celeron 2.4 GHz、 2.6 GHz、 2.8 GHz、P4 2.6 GHz、 2.4 GHz 五種。此外為了方便老師教學,也配置了一台單槍投影機,分置於電腦教室,做為教學示範或視聽教學之用。
電腦室除了供給學生上課之用外,學生可以在此製作電腦作業、撰寫報告、打字排版,甚至瀏覽網路、收發 E-mail 等等。此外,在電腦室裡面也在週一到週五的開放時開,提供大家使用,凡本系所的學生都可使用。此外,公用電腦區也備有可雙面印列的黑白雷射印表機乙台,以供學生方便列印作業。

MCL歷任網管

學年 姓名 姓名
77 余明哲  
79 張嘉文  
80 小胖 吳立青
81 陳彥銘 駱仁山
82 莊淵仁 湯佳凡
83 陳韋辰 張志豪
84 林韋任 林啟皓
85 謝明訓 張智
86 王聖文 李志祥
87 李明裕 李志祥
90 顧正偉 曹爾凱
91 周恩冉 謝政男
92 魏子豪 沈瑋
93 歐靜文 沈瑋
94上 楊善雄 張逸塵
94下 蔡尚融 張逸塵
95上 蔡尚融 林政佚
95下 蔡育協 林政佚
96 蔡育協 林政佚
97 蔡育協 凌宗廷
98 蔡政儒/陳玫 凌宗廷
99 彭梓佑 王教鑫
100上 楊安傑 王教鑫
100下 楊安傑 何志杰
101 楊安傑 何志杰
102上 楊安傑 曾崇軒

 

 
 
電腦室相關服務
 
icon

開放時間查詢

icon 相關帳號申請
icon 值班查詢及簽到
icon 電腦室網頁
   
icon
       
 
Copyright © 2006 NCU Department of Mathema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為求最好效果,建議以IE4.0以上之版本,1024*768 解析度瀏覽 ~ 網站建置於2005年12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