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中央大學
 
 
 
   
 
   
系圖書館位於鴻經館一樓,目前計有西文圖書17417冊、中文圖書968冊、西文期刊 318 種、中文期刊93種、電子期刊有 81 種,共計館藏約兩萬九千多冊;館內設有12張書桌、13張沙發,可供71位同學一起閱讀,並配有查詢電腦六台、影印機兩台便利同學搜尋資料,期望所有師生可以充分有效的利用數圖各項軟硬體設備。 。
 
電腦室位於鴻經管二樓,內設有近六十台電腦,配備包括 Celeron 2.4 GHz、 2.6 GHz、 2.8 GHz、P4 2.6 GHz、 2.4GHz 五種。此外為了方便老師教學,也配置了一台單槍投影機,放置於大教室,做為教學示範或視聽教學之用。電腦室除了供給學生上課之用外,也在週一到週五的開放時間提供大家使用,凡本系所的學生都可使用,學生可以在此製作電腦作業、撰寫報告、打字排版,甚至瀏覽網路、收發 E-mail 等等。
 
 
本系設有小型演講教室( M-107 ) 一間,容納人數為 30 人。由於配備有大型雙層黑板,及 30 吋彩色電視兩部,亦作為學術研討及演講場地之用;與可多點連線之視訊會議系統教室( M-116 ) 一間,其容納人數為 106 人。
小型演講教室( M-107)     視訊會議系統教室( M-116 )
 
 
 
 
       
 
Copyright © 2006 NCU Department of Mathema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為求最好效果,建議以IE4.0以上之版本,1024*768 解析度瀏覽 ~ 網站建置於2005年12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