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中央大學
 
 
 
   
學程設計與規劃
 
 
重要公告
  本系自九十四新學年度起,已修改大學部新生修課的課程規定,原有的三個學程規劃已經加以合併,新生將可以自由選擇原有三個學程內的課程,滿足修課的規定即可畢業。
 
課程設計與規劃
  數學是科學之母,更是研究科學的重要工具;有鑑於此,本系在課程安排上,不但注重理論傳授,更兼顧實際應用之需求。本系之課程劃分為數學、機率與統計、計算三個主修學程。
  
同學可依個別之志趣選擇其一為主修學程修習。在畢業之後,以其所受之數學訓練為基礎在各行各業中,更能發揮其個人之才能。本系最低畢業學分數為 128,須包含教育部規定共同必修 28 學分,任一主修學程之必修科 50∼51 學分,及主修學程必修科以外與數學有關課程至少 20 學分 (含普通物理或經濟學)。
 
課程介紹
 
學程設計與規劃
數學學程
機率與統計學程
計算學程
教育學程

   

 
 
 
Copyright © 2006 NCU Department of Mathema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為求最好效果,建議以IE4.0以上之版本,1024*768 解析度瀏覽 ~ 網站建置於2005年12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