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中央大學
 
 
   
   
教育學程
   
   

  此處只簡介有關數學系同學之教育學程相關事宜。有關教育學程本身,以及一切全校性規則,請以教育學程網頁之公告為準。
   所謂教育學程是中央大學全校性質的一個學程,每年招收一百名學生。參與此學程的學生須自付學分費(目前是每學分七百二十元),而且須在原規定的 128 個畢業學分之外,加修若干教育學程額外規定的教育課程。自從本校之教育學程在三年前成立以來,數學系的學生大約每年有二十人左右考入此學程。從三年級到碩博士班研究生,都有人參與教育學程。
   每位參與教育學程的學生,須修滿 26 個有關教育的學分。包括教育基礎課程,例如教育心理學、教育原理、班級經營之類的,也包括分科教材教法,例如數學科教材教法。除了數學科教材教法與數學科教學實習之外,所有的教育類課程都由非本系之專業老師授課。
   除了教育課程之外,各科之學生還要修滿各分科專業課程。數學系的學生可以報考中學數學科、中學電腦科、高職資料處理科三種分科之教育學程。

 
課程介紹
 
學程設計與規劃
數學學程
機率與統計學程
計算學程
教育學程
 

   

   
 
 
Copyright © 2006 NCU Department of Mathema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為求最好效果,建議以IE4.0以上之版本,1024*768 解析度瀏覽 ~ 網站建置於2005年12月 ~